Pointless

全职:韩叶/叶韩丶肖王/王肖丶喻黄/黄喻
DC:超蝙/蝙超丶KT/TK丶21/12丶绿红
其他:瓶邪、亮光、ALL路、EC、德哈等

00.一个由黑猫而起的故事

各位乡亲父老兄弟姊妹,这是我肖王肖群一些(兴趣撸猫被猫挠的)小伙伴一起给我们群群主黑猫做的一个小小生贺活动,老实说依照我大CP身处南极气候的严酷环境,还能凑上这么几只简直就可以说是刷了CP TAG呢!←突然的辛酸起来说好不提(ry

 

以下为阅读注意事项:

  1. 全系列文收录于TAG《今天也在追寻黑猫的旅途上迷了路》中。

  2. 其实各故事连贯性不强,不用担心没看哪篇就看不懂哒!

  3. 设定上是两人穿梭于各同人本中,因此各本(各作者)的画风差异略大是摸机龙的事情,请不要在意么么哒。

  4. 因我群为王肖/肖王无差群,当然各本(各作者)的CP会有差异,表现上也会有差异,但总的来说,就是小事情OO大眼→大眼OO小事情→小事情OO大眼→大眼OO小事情的变化,请各读者自行依照TAG判断取用~(OO的意思请自由的……)

  5. 因为我们有些人是国外组,因此如果你找不到某个顺序的号码,代表作者还没睡醒,请温柔的等待她(?

  6. 理论上请各位依照TAG中的标号顺序阅读,实际上……我们有一个特别的阅读标准叫速效救心丸度——程度越高需要治疗的程度越大,目前公认100分的就是那只话数字公子(为保护当事人此为假名)

 

 

最后一定要喊一下:萌萌哒黑猫生日快乐!群主千秋万代一萌江湖!

好群主不萌吗小伙伴酷爱来大小眼的小事情一起玩耍群号 372537234

 

那么,以下,请阅读愉快!

 

 

***

 

王杰希跟肖时钦退役后,两人搬到了一起,处起了对象。战术大师跟魔术师,在日常生活中,相处的倒也和谐。

 

某日,家门外传来喵喵叫的声音,打开一看,是一只放在箱子里的小黑猫,大概是因为冷,小黑猫蜷成一团瑟瑟发抖。

 

箱子上还贴着个纸条:“请喂牠粮。”

 

两人商量过后,决定干脆把小黑猫留下,也算是让平淡的生活增添点情趣。

 

小黑猫被起了个名字叫做“黑猫”,对于王杰希的起名品味,肖时钦表示:你还不如起个中药名呢!不过小黑猫本猫倒是很快地接受了这么名字,王杰希一声黑猫,牠就一声喵,配合的可好了,肖时钦只好也认命接受。

 

 

 

黑猫一天天长大,被养得很好,毛色水光油亮,摸起来特别舒服。平常牠也是相当乖巧的,但有时会突然抽风似的做出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动作,不过这是两人养的第一只猫,之前没有经验,也就当作也许那就是传说中猫咪们的特色。

 

在两人过上老夫老夫的撸猫生涯若干久之后,有阵子没见的小戴找上门。在肖时钦离开雷霆之后,戴妍琦撑起了雷霆战队,变得忙碌起来,只有偶尔能来找前队长玩耍。不过小戴这次可不光是来玩的,原来雷霆宿舍整修,她人是可以回老家去住,但在宿舍那几箱子的本子实在不方便带回家,所以来拜托前队长在整修期间暂时借她放下。

 

肖时钦爽快的答应了,王杰希也没有意见,他们家不小,借点空间放个把个月还是可以的。

 

黑猫对家里突然多出来的几个纸箱似乎非常有兴趣,总是想爬到上面去,担心小戴的书被挠坏,一般只要肖时钦看到都是会阻止的。但黑猫不知道是不是跟肖时钦斗上气了,还是觉得奴才你竟敢阻止朕!只要肖时钦一没注意,牠就非要往箱子堆窜。

 

虽然大部分时候两人都能在黑猫成功撒野前阻止它,然而也不总是那么幸运,这回,肖时钦和王杰希在围捕黑猫的时候,惨案发生了,黑猫撞倒了箱子。

 

担心黑猫被箱子和书压伤的两位铲屎官手忙脚乱的飞扑过去想抢救陛下,然后他们就这样跟着黑猫一起,摔进了书堆之中——

 

 

 

-TBC-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