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ntless

全职:韩叶/叶韩丶肖王/王肖丶喻黄/黄喻
DC:超蝙/蝙超丶KT/TK丶21/12丶绿红
其他:瓶邪、亮光、ALL路、EC、德哈等

我信你

我抽到的歌曲是:Civilisation 4 main theme - Baba Yetu

你信神吗?
肖时钦被问到的时候,噘着嘴回:不信。
彼时小小的他正泪眼汪汪的在修理自己的小机器人,头也不抬地回。
问话的魔法学徒王杰希甩了个修复物品的魔法到小机器人上,它不负众望的碎了一地。
王杰希抓起扫帚就是一个回旋飞速逃离,并决定过阵子再来问。



你信神吗?
少年机械师肖时钦被问到的时候,老老实实的回:不太信。
说完他赶紧抱紧自己新做好的AI机器人,戒备的看着王杰希。
问话的见习法师王杰希扶了扶自己的魔法帽,没好意思告诉肖时钦其实他进来的时候肖时钦不在,那时他就摸过这个机器人,好像还不小心跩下了个零件.. ....
悄悄把零件放进袖子里,王杰希决定还是等几天再来问吧。



你信神吗?
小有名气的机械师肖时钦被问到的时候,俏皮的回:反正不要钱,多少信一点?
说完并替王杰希倒了一杯茶,并偷偷确认了他们所在空间的机械制品已经全被藏妥了。
问话的优秀法师王杰希镇定地接过茶杯,没有告诉肖时钦他刚刚降落前看到了藏在塔里的远航设备。



你信......
我信!我信!已经是个传奇机械师的肖时钦慌张的回。所以你别再靠近了!不许瞎碰!不许瞎看!就坐着好好喝茶好好说话!
圣魔导王杰希觉得有点委屈,他这不是还啥都没干。于是他平淡的喝尽自己专属茶杯中的茶,决定等会儿要久违的来个星间冲撞......就在肖时钦的日冕站那。



所以说你为啥老问我信不信神?垂垂老矣但仍不失风度的器圣肖时钦,终于提出了这个他揣着几百年的疑问。
因为你不信的话,我会很困扰。同样已经是个白胡子老爷爷的法神淡定的回。
咱两信仰体系不同,就算我信也不是信魔法之神,有啥困扰的?肖时钦疑惑。
机器与魔法是两个泾渭分明却又殊途同归的领域,你信了有机械之神,不就信了有魔法之神吗?他们是彼此的另一半。王杰希谆谆教诲,仿佛当年忽悠小小机械师把机器人借给他玩两下的样子。
肖时钦打趣的回:就不兴我信奉唯一真神?
王杰希挑了下他的大眼:我还坐这,我要摸你的东西了。
肖时钦立刻投降:别别别,大神您说的对,您说的对还不行吗!
王杰希歪歪头,看着肖时钦。
肖时钦笑了一下,苍老的面容在这一刻竟突然年轻了起来,他伸手摸了摸王杰希的脸:我信这世界有神。



所以要是我一辈子都没想起,你打算怎么办?
再找到你一次,再经过一次文明,再体验一次生命,这不是什么难事,从我决定这么做的时候开始,我确信自己能做到。王杰希说得很平静。
这么乱来的计画不太像你?有点惊讶又有点感动,机械之神肖时钦有点害羞,但又有点高兴。
魔法之神王杰希看着害羞的另一半,嘴角微扬,露出了一个好看的笑容:没事,多砸你几个机器,你总会想起的。


毫無誠意的道歉:
我对不起我群CP,对不起驴驴QAQ不但事隔一年才交稿(心虚)交的还是这种不知所云的东西,呜呜呜,它原本(?)不是这样的相信我!原本大概是这样的:
肖时钦:最开始PO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只有一个感想!
王杰希:感想是?
肖时钦:完球,要被超渡了!
王杰希:写成这样是该被超渡了。
肖时钦:但是再听听,带感!想起了星际穿梭文明更迭!
王杰希:那么厉害。
肖时钦:所以PO就写了!
王杰希:那跟现在也差太远了。
肖时钦:没办法,写崩了!
王杰希:所以人要有自知之明。
肖时钦:那是,PO老了,举不起笔了,不要说写星辰大海,就是写个段子的得磨三天!
王杰希:所以星辰大海完就跳到这鬼玩意?
肖时钦:不!中间还有机甲战舰!
王杰希:那不还是星辰大海?
肖时钦:不是,是机甲与基情!
王杰希:我怀疑你在内涵我,而且我有证据。
肖时钦:瞎说什么大实话,我这么老实的人就是内涵你也是很老实的!
王杰希:后来机甲咋了?
肖时钦:后来变成基甲与基情了!
王杰希:那跟这神神叨叨的也没关系。
肖时钦:这不是又回到最开始的主题,被超渡了嘛!
王杰希:这扣题方式估计受过高等胎教。
肖时钦:不觉得这歌越听越神性吗?
王杰希:是有那么点儿意思。
肖时钦:所以就变成这种坑了。
王杰希:你还是承认这是个坑了。
肖时钦:好歹是个有结尾的坑?
王杰希:坑了一年,还是坑人。
肖时钦:该是PO表演花式下跪的时候。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