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ntless

全职:韩叶/叶韩丶肖王/王肖丶喻黄/黄喻
DC:超蝙/蝙超丶KT/TK丶21/12丶绿红
其他:瓶邪、亮光、ALL路、EC、德哈等

恭贺我大肖王肖群三周年!

大小眼的小事情群三周年啦!( 传送门:372537234)

这三年里,群成员来来去去,很高兴现在你们还在这里,很高兴能跟大家一起玩耍(放飞自我),希望今后大家也能一如既往开开心心!

 

以下:渣文笔、无逻辑、OOC

我抽到的梗是:只有五公分大的小魔法师王杰希和沉迷造陷阱捕鸟的杀手肖时钦在山洞进行研究T病毒试图拯救世界的故事。

 

 

 

 

话说江湖上有一声名赫赫的杀手组织,名唤雷霆楼,那是个怎么个的声名赫赫法呢?

不表现在他们不滥杀无辜的风范上。

不表现在他们从未失手的逼格上。

不表现在他们精密可怕的配合上。

主要表现在他们的——“穷”上。

 

唉呀客倌您说,不是说声名赫赫的杀手组织吗?怎么就穷了?

那必须是客倌您小说看太多呀,怎么声名赫赫的杀手组织就不能穷了?

养杀手不要花钱?况且人雷霆楼是比较非主流的杀手组织,跟外面的其他妖艳贱货不一样,不时兴用身体换性命的把戏,人家走的是高科技!高逼格!

这不用的作案工具科技高了、精密了,就娇弱了、贵了,你看拿三星N7杀人跟拿把杂鱼批次发放的砍刀杀人,那怎么能比!

 

所以说,今天的雷霆楼楼主肖时钦,也兢兢业业的在为了赚到大家的口粮而努力着。

 

这天,肖时钦来到惯常练功的山上,想着补几只鸟给小伙伴们加餐,便熟练的设起了陷阱,正当他沈迷于改造自己的第9547号陷阱的时候,却发现有生物触动了他设置的第2048号陷阱,从陷阱上震动反馈的讯息来看,这生物的步伐还相当魔性,幸好陷阱设的坚实,到目前还没被挣扎出去。

 

为了晚餐,肖时钦赶忙扔下手上的活儿,就去看了2048号陷阱。这一看,肖时钦和他的小眼镜都惊呆了。

 

陷阱里面的生物,看着就不能吃!!!!真是闻者伤心听者流泪,缠在陷阱里的,竟然是一只五公分大小的王杰希,不要问我王杰希是什么,王杰希不是一般生物,是草……不是,我是说,是个人,还是个同样声名赫赫的大魔导师,不过人家是壕的声名赫赫,这样一小只卖掉的话,都够雷霆楼吃十年——不过肖时钦还是忍住了罪恶的双手,小心的解开了陷阱,并且捧起了在陷阱里呈现倒吊状思考人生的王杰希。

 

“杰希,你怎么掉我的陷阱里?还变的这么小?”

原来两人早已认识,貌似还挺熟的,王杰希用他那现在剩下0.3公分跟0.5公分的大小眼波澜不惊的瞥了眼肖时钦,回答:“上山来找你,懒得飞,就随便找个陷阱栽下去,猜到你很快会来。”

 

暗搓搓粉着王杰希的迷弟肖时钦表示:“不愧是杰希,这找人方式心大的,好评!”

 

“至于怎么变的这么小……这就是我找你的原因。”肖时钦闻言,立刻举起三根手指:“对冯主席发誓,我绝对没有想要把你变小了塞机械箱里养着玩的意思!至少目前按照咱们雷霆的技术还做不出你们魔法界那种可以收那神奇生物的箱子……真想要。”

 

“如果你想要这种箱子,下回我送你一个。”显然完全不介意对方危险发言的王杰希顿了下,又说:“来找你是想试试看传说中的万咒神解有没有效,能不能让我复原。”

 

肖时钦一头雾水:“什么?”

 

其实也暗恋肖时钦挺久,终于逮到机会的王杰希:“真爱之吻。”

 

肖时钦立时肃然起敬:“安敢不为主公效死!在下义不容辞!”

 

匆忙擦了擦自己的嘴,小心的把王杰希捧起来亲了亲,遗憾的是还没到规定的字数,因此王杰希并没有变回来。肖时钦有点沮丧,但王杰希搭着他的脸颊啵啵儿两下,他又燃起了斗志。

 

“说说你是怎么变成这样的?”既然魔法行不通,只能科学来凑,肖时钦将小小的王杰希揣进自己的口袋,一边小心的护着口袋里小小一坨,一边朝着一处山洞走去。

 

“我在怼人的时候,对方的魔法师用了奇怪的魔药。”王杰希在肖时钦的口袋里换了个舒服的姿势,懒懒的答。

 

“魔药这方面我真心不懂,要不我带你去找张新杰——你知道是什么样的魔药吗?连你都解不了?”肖时钦温柔的摸了摸在口袋里姿势清奇的小王杰希,走进自己设在山洞中的秘密基地。

 

王杰希沉默了一下,然后眯起了他的大小眼,一瞬间肖时钦从那对眯起的大小眼中感觉到了轻微的杀气:“是T病毒。”

 

“……慢着,你们魔法界的斗争已经到这么高生化高技术的程度了?你要丧尸化了?”肖时钦都震惊了,在他不知道的时候,这世界已经这么危险了?想到王杰希总是在这么危险的境遇中拯救世界,真是心疼的不行,肖时钦决定要卯足全力帮助王杰希,就算可能会被咬,也拚了!

 

看着一脸口胡我定要逆天,不知道为什么燃烧起小宇宙的肖时钦,王杰希表示虽然不是很理解科研宅的思考模式,但这个侧脸帅的我给满分:“没事,估计是病毒在我体内分布的比较不对称,所以并没有变成丧尸的危险,但我们需要尽快做出解药,避免其他人受害。”

 

这样也行?再次对王杰希的神秘之处感到钦佩,不过的确正如他所说,现在不是迷弟的时候,肖时钦和王杰希很快专心的投入研究,在肖时钦各种仪器支持下,王杰希很快的恢复了原状,世界也因他们的研究而得救——

 

——至于恢复原状之后,因为突然变大而裸奔了这件事,引发的就是另外一段故事了。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