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ntless

全职:韩叶/叶韩丶肖王/王肖丶喻黄/黄喻
DC:超蝙/蝙超丶KT/TK丶21/12丶绿红
其他:瓶邪、亮光、ALL路、EC、德哈等

Final?

黑猫生日快乐!

这是结局但不见得是结束,想要继续接续的盆友们看到那个问号没有,举起你的手!欢迎尽情的从09后接续下去,让黑猫也去你的文里翻滚难得撸猫不收粮呢

全文收录于TAG:今天也在追寻黑猫的旅途上迷了路



“总算回来了。“肖时钦拿了王杰希喜欢的可乐,坐回沙发上。

“是啊。”王杰希笑著接过,然后替肖时钦把红茶注满。


肖时钦闻著红茶的香气,一边思索:“最后还是不知道穿越的原因。”王杰希随性的将可乐打开喝了一口“谁知道为什么,大概是因为黑猫吧。”

肖时钦想了想也没明白,最后也只能点点头:“那可得教育教育它,让它别再来上一场。”王杰希向后靠向沙发,闭上眼:〝也是挺有趣的体验。”

“欸欸欸可别乌鸦嘴啊王半仙,怎么觉得你有点期待再发生的样子......”王杰希睁开眼,拍了拍肖时钦的手背:“不好玩吗?”肖时钦想了想,自己也笑了:“确实挺有意思。”

两人相视一笑,继续侃起来。


只要彼此在身边,不管在哪里、做什么,都是好生活。




在某个只有一台电脑的神秘黑暗空间里,一只黑猫以普通猫完全做不到的动作,用前脚握著数位笔,拼命的在板子上画著,好容易才完成了一幅图,战战兢兢的传上了网,黑黑的猫脸上露出了QAQ的表情,喃喃自语著......“总算有灵感画图了,有这些粮群里就不会把我撸秃了吧.......”


不知道那只黑猫说的是什么群,然而黑猫想要不被撸秃......恐怕,不是那么容易的......



END.....or ?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