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ntless

全职:韩叶/叶韩丶肖王/王肖丶喻黄/黄喻
DC:超蝙/蝙超丶KT/TK丶21/12丶绿红
其他:瓶邪、亮光、ALL路、EC、德哈等

和朋友消磨时间/黄喻黄




那一天,只是普通的一天。

黄少天在和平常一样的时间起床,坐在床上发了一会儿呆,磨磨蹭蹭的下了床,洗漱穿衣之后,打开房门走出去。

黄少天的隔壁,是喻文州的房间。

往常,他会精神抖擞的闯进隔壁房间,把因为低血压,所以其实有一点点喜欢赖床的队长叫醒──温文儒雅的队长会赖床这件事,是他们两个的小秘密,只有黄少天知道,因为一直以来,他心甘情愿的替他的队长做著比张新杰还准时的闹钟,风雨无阻。

因为他特别特别喜欢看著队长慢条斯理的起床、打理自己。对黄少天来说,喻文州的每个动作,都是这世界最赏心悦目的美景。

不过,今天他没有叫他的队长起床,甚至没有在隔壁门前停留,就这么直直的走过。

因为就在刚刚,他想起来一件事:他的队长,现在并没有睡在房里。

这是喻文州不在的第一个小时。

* * *

蓝雨的食堂还是跟平常一样,蓝雨的正选队员坐了一桌,闹烘烘的吃著早饭。

黄少天很快的加入他们,先唰唰唰的抢了宋晓的包子,再嗖嗖嗖的顺了李远的配菜,最后再一鼓脑的给小卢倒了杯特大杯的牛奶,其间收获他的小夥伴们的中指无数根。

当然,小夥伴这些微弱反抗是无法阻止黄少天的!很快他就靠著巨量的文字泡攻击,成功的让一干队友嘤嘤嘤的啃著剩下的食物,默默的为自己被摧残的耳朵和心灵垂泪。

直到这个时候他们才发现平常笑著很少答话的队长,有多么重要。

因为通常这种时候,不是年纪小的小卢率先起义,接著率领群众投奔队长反抗黄少的恶势力,就是队长早就出来制止黄少的暴行,牺牲自己跟黄少搭话,拯救大家于水火。

看著李远等人倒在他的一波攻击下纷纷表示黄少求放过景熙奶不活,黄少天觉得有点无聊了──怎么大家今天感觉特别不能扛呢?还是不是小夥伴了!平常也是这么对喷垃圾话的也没见你们这么快就放弃治疗阿!

在这样打打闹闹中,早饭时间很快就过了。

这是喻文州不在的第二个小时,第一百二十分钟。

* * *

虽然队长不在,但是还是要训练。

每个人都有自己预定必须完成的训练事项,即使是小卢也乖乖的照著进度表勤勤恳恳的操作,只是三不五时的会穿插著各种无意义高水准低层次的对谈,这也是一种PK的训练──PK节操与下限的训练,这在当今的联盟,可是很重要的。

黄少天今天的竞技状况很好,很快的完成了自己的进度,索性开始全力骚扰队友,大范围地图炮不定式话唠攻击,信手拈来毫无鸭梨。

不过虽然量没减少,今天的垃圾话质却下降了很多,难得听到黄少在一段话里重复同样的词汇这么多次,要知道他平常可是灌水都不带重复花样的。

听到郑轩一针见血的吐槽,黄少天感动表示蓝雨真是个温暖的大家庭,大家虽然偶尔耳聋但还是有认真听英明神武帅气潇洒的副队长讲话,为了不负组织期望他会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争取给大家更多元更丰富更高端兼具艺术性技术性垃圾性不可攀比性毫无价值性的谈话,好让每个人都能充分领会语言的真谛。

经过上述黄少慷慨激昂的演讲,蓝雨的小夥伴纷纷表示相信黄少还有得治,是他们图样图森破,队长你出门去,怎么还不回家?

这是喻文州不在的第三个小时,第一百八十分钟,第一万零八百秒。

* * *

时间很快的来到中午,吃过午饭后,下午是个人的假期。

宋晓想要买些用品,拉著景熙一块去;李远闲的蛋疼,自然也跟上队伍;郑轩也有东西要买,本来想著在淘宝上买就好,不过想想也确实是有阵子没出门,走走也好。

大家都要出去,当然不会忘记带黄少跟小卢玩儿,但是黄少窝在自己房里不知道鼓捣什么,遮遮掩掩的,门才半开就露出颗头开火了:”去去去去哥忙得很才没空陪你们这群大老爷们逛大街,这都什么年纪了出门还要成群结队手牵手排路队,我一场比赛身价几十万上下哪里能如此轻易出去抛头露面的,那还给不给粉丝们活了,万一在路上遇上了被我帅昏那就罪过了不是,小卢你跟著他们出去玩儿随便花都记在哥帐上,不过记得坚守队长交代不该吃的不要吃不该看的不要看不该买的不要买,都明白了诸位爱卿有事便奏无事退朝!”

“......每次听黄少讲话我都觉得队长的翻译机天赋一定不输轮回副队,妥妥的黄少天语十级,这都要是怎么样才能在这么多废话里面精准的抓住人类能理解的范围,同时在明白黄少的意思前还能不给文字泡挤兑死阿。”

“黄少才不会用带刺文字泡攻击队长呢,每次看黄少跟队长讲话用的都是软软的棉花糖爱心型!”

“小卢牛阿,你现在已经可以看到黄少具现化的念文字泡了吗?凝练的可真不错。”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好不容易把队员们送走,黄少天一溜烟的跑回位子上,才坐好QQ就响了:”干什么去了这是,正关键呢!认真点,拿出你自称的专业水准阿大大!”

“卧槽!良心死的够早阿!哥来一趟容易吗我!你这是嫉妒我的风采怕我抢了你的锋头吗叶不羞巨巨!”

“怕?你有赢过我吗黄少天巨巨?”

“操怎么没赢过老子赢过好几场好吗叶修你要点脸不服来战来PK来PK来PK来PK来PK!!!!!”

“副本要开了正经点,速度跟上!”

在黄少天的锲而不舍死缠烂打之下,叶修答应以竞技场PK做条件,换他帮自己打副本,这会儿正打著。

这个副本对他们来说难度不高,完全不耽误讲话,所以叶修还是挺有闲情逸致逗逗黃少天的:”文州呢?怎么就你一个?手残终于领会了神烦的奥义,决心放生你出来危害游戏里广大善良人民吗?可以阿,都给你烦死了蓝雨就冠军了!”

“你才神烦你全家都神烦!我们队长的聪明睿智是你可以明白的吗!本剑圣特地来帮你下副本,老叶还不快快滚过来谢恩!”

“谢恩?哥带你玩那是看你技术还可以,这才忍著你的话唠,不然早向文州投诉,要求你们蓝雨赔偿我精神损失。”

“靠靠靠靠靠靠靠叶修你这个全联盟的下限好意思讲我还没好意思听呢你给联盟带来多少精神损失阿主席吃的速效救心丸叠起来都有十个韩文清那么高了!”

“你这是嫉妒我的成就恶意抹黑,代表组织谴责你!说正经呢真少见你一个人,舍得离开你家队长啦?还是文州终于烦你了你其实是想来投奔我温暖怀抱嘤嘤嘤哭诉一下他对你始乱终弃?”

“去去去去羡慕还嫉妒啊你我们队长人长得好个性也好那是没话说的,老子跟队长好得很你不要来挑拨离间我们的感情!我告诉你那是不可能的像你这样的小手段是无法突破我们剑与诅咒坚实的障壁的!”听到说的是自己队长,黄少天立马站出来义正严词的反驳叶修一切险恶不实的指控,力图把所有邪恶的幼苗扼杀在文字泡里。

“秀死快阿黄大大,小心我把你们挂上微博烧阿,是说想不到你也是个气管炎阿,到哪都要帶家眷,搞的我都不能带你玩儿了,难道让我跟文州去说文州大大阿,你把少天借给我让我带他去给兴欣刷个副本吧,那文州还不弄死我阿。”

“……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亲你的节操还好嘛亲,这都碎了满屋没地踩了!”

“不劳费心,哥的节操坚挺的,你还是担心你自己吧。”

在各式各样绝对应该被联盟禁言,不断刷新猥琐下限的对话中,副本很顺利的下好了,荣耀教科书和剑圣联手,当然刷新了这个副本的纪录。之后黄少天如愿以偿的和叶修PK了好几场,一个下午的时间,很快就过了。

这是喻文州不在的第九个小时,第五百四十分钟,第三万两千四百秒,第三千两百四十万毫秒。

* * *

到了吃晚饭的点,小卢他们估计是在外头吃,黄少天也懒得去食堂,就随便找点方便面打算应付应付,贯彻他今天我床是我家,死不离开它的宅男哲学。

才撕开包装,他就听到了声音。

有人缓缓走近,步伐沉稳又不失轻灵,每一下脚步声都像是踏在黄少天心尖上的音符。

声音停在了隔壁房门。

蓝雨剑圣发挥了自己的极限,冲到了门前开了门,第一时间对著那人展开了大大的笑容:”队长队长!你回来啦!欢迎回来!”

“少天,我回来了。”

这是黄少天的,今天的第一个小时。

-END-


* * *


别名:等著主人回家的黄少狗狗和他愉快的打酱油小夥伴们【。

番外(?):

既然队长回来了,黄少天当然屁颠屁颠的跟著队长去食堂吃饭,那包方便面被他用相当自恋的帅气姿势一个空心投进了垃圾桶。

郑轩他们这时候也回来了,看到队长已经回到蓝雨,都很高兴,小卢欢快的扑向队长主动开始报告今日亮点,还特别点题了一句:’队长队长你不在,黄少的话都特别少了!好不习惯啊!”

“少天今天话很少?”

“哪里有呢队长你别听小卢乱说我是那样的人吗!这不是他们都无法理解本剑圣深刻的语言所以高手只能叹寂寞啦,重点是作者脑子不够写不出那么多垃圾话不然我至于台词都这么少嘛。”

“呵呵,那少天今天下午跟谁玩去了?”

“我去队长你不要那样笑阿笑的我心好慌啊!有种搞小三被老婆质问的感觉!队长我对你是真爱不要误会我可以用夜雨声烦的名字发誓我心里只有你队长冷静快放下手里的笔筒啊啊啊啊啊!”

“^_^”

-这次真的END了-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