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ntless

全职:韩叶/叶韩丶肖王/王肖丶喻黄/黄喻
DC:超蝙/蝙超丶KT/TK丶21/12丶绿红
其他:瓶邪、亮光、ALL路、EC、德哈等

新番外的糖

感觉又能爱了!不断盖章认定的十年宿敌!这糖我吞了!

专业业余家:

感觉好多朋友还不知道这个,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如有不妥请告知(:з」∠)_

繁体番外昨天出来了,据简短的剧透韩叶有糖吃,我只贴了韩叶相关。

内容转自xq

——————————————————
神话的开始

「他能說什麼?場上見。」葉秋試著模仿了一下韓文清的語氣和聲調,不是很像。


「果然,就不能換換詞。」吳雪峰還是被葉秋的模仿惹笑了。


「是啊,每年都是季後賽,每年都是他做對手,每年都說『場上見』。」葉秋感慨著。


「不過如果真能這樣十年,倒也不賴。」葉秋說道。


吳雪峰笑笑,沒有再說什麼。十年?真能這樣十年的話,確實很不錯。只是很可惜,這樣的十年,無論如何也不會再屬於自己了。

——————————————

2.05新增


「去年是繁花血景,今年又來個魔術師,人丁興旺啊!」望著第三賽季挺進季後賽的八支隊伍名單,葉秋忍不住感嘆著。


「不過第一還是我們嘉世。」葉秋說著身為嘉世的隊長他說著這話,口氣卻沒有多少誇耀的意味就只是陳述一個事實。


「霸圖第四。」葉秋身邊,和他一同看著積分榜最終排名的韓文清冷冷說道。


「這可不值得驕傲啊。」葉秋隨口應道。然後就感到兩道咄咄逼人的目光直朝他射來。


「哦,我懂了。」葉秋看著積分榜說道,「我們第一,你們第四......」第一和第四,意味著兩

隊將在季後賽劃入同一半區,最終能闖進決賽的,這可能是其中一隊。


葉秋點了點頭,看向韓文清:「這一次你們連決賽也進不了了。」


「試試看。」韓文清說道。


「屢戰屢敗,屢敗屢戰,精神可嘉。」葉秋笑道。


「你不要怕就好。」韓文清道。


「您說笑了。」葉秋依舊笑著。

  


这是要说相声吗!!!曲苑杂谈走起!!!顺带这不是老叶第一次说“您”,连起来一想莫名苏啊\(≧▽≦)/

——————————————

【王朝與少年】是第三賽季總決賽,其中一段─

「好......好強......」肖時欽都有些結巴了。


「真是不可思議。已經到了這種程度的一葉之秋,竟然還是會被對手低估。」喻文州說道。


「因為不夠瞭解。只有真正瞭解他的對手,才有機會戰勝他。」張新杰看著場上衝向勝利的一葉之秋,若有所思地說著。


「那麼能擊敗他的,會是誰呢?」喻文州笑著。


「自然是我了。」黃少天毫不客氣地拍著胸脯。


「下賽季,會見分曉的。」張新杰說。


这部分挺乱的2333大家找自己需要的糖就好

评论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