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ntless

全职:韩叶/叶韩丶肖王/王肖丶喻黄/黄喻
DC:超蝙/蝙超丶KT/TK丶21/12丶绿红
其他:瓶邪、亮光、ALL路、EC、德哈等

全职完结

全职完结了,是个峰回路转,让人又笑又哭的结局。太好了,欢迎回来。

大家要一起出国玩耍(?),那种兴奋期待的感觉,令人开心。

只是身为韩粉,唉唉,老韩你......总让人心疼啊。

其实对于老韩的决定不得不说的确一如既往,当然也相信还有很多脑补的空间.......我是不会放弃我韩叶的小世界的!

只是看到那么多超帅的世界杯图,想到里面都不会有老韩,我就想哭了(趴地)我也想看帅气的老韩啊TAT


看完全职晚上作了个有洞的梦,记录下,毫无合理性,大家笑笑就好:


各队队长都出门了,家里孩子没人管啊,特别是王队真是操碎了心,联盟就把待在国内没事儿干的小朋友们聚集起来,美其名曰一起观摩国际赛顺便切磋下,然后就把娃们都聚集到霸图给韩队带孩子,队长们都特别安心(x


然后叶修没事就视频骚扰有事也视频骚扰,一下问哥帅吧一下说这小年轻都反了你也不管管改天哥把你的脸当ppt底图报告吓死他们!


還在國外視频的時候,王隊就對越來越霸氣的小高感到深沉(?
喻隊也對最近似乎把ID改成卐乂Oo 煞气a小盧oO乂卍的小盧表示:


最正直又敢嗆的大神沒去,外國組根本是去各種欺壓外國人的,國內組倒是正直安樂與和平(?

老隊長們感受到了葉修嘖嘖你家的孩子們要崇拜老韓去囉你們這些手下敗將颤抖吧啾咪~>_o的視線,又被见不得人家闪光好闲著没事全天候无定式嘲讽,打的特別勤奮,乐乐的冠军妥妥的!


评论(2)

热度(7)